沉醉者

杂食党。

《好先生》519发布会

炸裂!!这场发布会太多糖,甜到忧伤【捂脸】
第一颗糖来自于红雷哥。展示海报的时候为了不挡住屏幕,主演们都站旁边,而且很自觉地把红雷哥跟绵羊兴留在一边,红雷哥就说:话说艺兴,咱们俩怎么站一块了呢,难道真要结婚了吗~
还记得以前的采访中红雷哥也说过第一天见到绵羊兴的时候就自动走在了一块,甜齁!
接下来女主改称呼为帅雷雷那一part,之前一直保持官方笑容的绵羊兴不笑了。然后还是红雷哥cue了一个点才笑了回来(´⊙ω⊙`)
后来到绵羊兴放大招了(*/ω\*)“我在戏里面饰演红雷哥扮演的师父的小舌头,对这个舌头一般是用来吃菜,不帮做别的事情。”(*/ω\*)一般情况吃菜,我想知道特殊情况吃什么(*/ω\*)而且红雷哥第一反应就是“哇好污啊!”还追问一句:“艺兴,不负责别的,别的是什么~”
然后还逼出了绵羊兴经典的【哎哟~】果然大哥哥们都是艺兴纯白世界里的一块脏抹布(此梗来自于berger~)
所以你们都想到了同一方面是!不!是! ٩(๛ ˘ ³˘)۶ 
想起鸡条重庆那一集,绵羊兴说“我下不了舌~”
啊冥冥中自有注定。
鹅且主演们也在助攻~【说到舌头我已经想到好几个画面了】【就韩剧里面的第八集】(´⊙ω⊙`)连主持人都在打趣【艺兴你为什么偏要往沟里走😂】
挑饼干的时候艺兴说【你大你先挑~】红雷哥一瞬间又污了→_→【还过不过了这日子】大写的糖。

评论

热度(21)